[分享]婚禮攝影師-高雄婚攝Loyal


是在朋友的婚禮攝影作品看到婚攝Loyal的照片,
那時候看到照片後就留下很深刻的印象,
影像做充滿強烈的個人風格與特色,
聯絡後發現對方對畫面呈現是很有想法的熱血攝影師,
很少寫網誌及推薦文的我,還是要推薦並感謝高雄婚攝Loyal
親友在看到我婚禮攝影成品後,當下都會稱讚一下我的高雄婚攝Loyal
所以我也想要將我的王牌攝影師推薦給大家

在迫不及待的心情下是最容易胡言亂語的 (讓我們繼續看下去)
先來說說為什麼我不喜歡看推薦文的原因,
因為許多心得被攻擊、誤解為廣告文或廠商業配文,
我的文筆也並不好,就是不寫推薦文的主要原因,
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自己真心分享給大家的過程會被曲解、這樣真的很受傷

婚禮攝影是很重要的一個角色,想必大家的婚禮一定也都是一生一次,
如果不負責任的隨便推薦,或是推薦不負責的攝影工作者,
可是會讓新人惱怒一輩子,這種罪過我實在擔不起,


婚禮攝影師最重要的原因是珍貴的時光是無法重來的!
畢竟婚禮一定也都是一生一次

 

 

https://loyalphotographer.wordpress.com

arrow
arrow

    人妻婚紗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